網頁

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我的 iPhone 5

我的iphone 5

       真是太幸運了!在台灣首賣的第一天,我就拿到了 iPhone 5 ,是我們家蘋果家族成員中在第一時間入手的手機。VIP級的客戶就是不一樣,因為我是遠傳電信第二高資費且十年以上的優質客戶,電信公司在開放預約前,先讓VIP級舊客戶先上網預約,當然我搶在第一時間上網登錄,卻回報預約不符合資格,於是直接打遠傳818 客服專線,原來我的合約要到102年4月,無法提前續約,於是遠傳客服人員幫我先作提前解約、再新續約改以人工方式幫我登錄才成功,至於快2,000元的解約金則由客服單位吸收,這樣的服務給「讚」是一定要的,果
真有VIP的待遇。於是收到簡訊通知登記單號。


       心想2452的編號應該有第一波的機會吧?但一直到12月14日首賣前一天中華電信都公布名單了,遠傳卻沒任何消息,到了下午仍沒接到任何通知,索性直接到取貨的直營門市查詢,個個封口不說,難怪要被罵翻了。一直到晚上才接到客服來電通知我可以去取貨,也發了簡訊通知,才讓人心安,興奮期待著明天(12/14)趕快到來。

       在等待期間,就先把保護殼準備好,等手機到手立即裝上,以免我粗手粗腳的傷了它,power support 的品質已經在
現有的iPhone 4 上得到肯定,謝謝資深蘋果迷好友的推薦。

另外一位蘋果好友連書都買好了送給我,真感動!

終於盼到了去領貨的時刻,我的iPhone 5 耶 ! 好開心....當
然都作了各種檢查,確認品質沒問題才帶回來。

包裝盒不同了


這次是買32G 白色

信封裡一樣是換SIM卡的戳針,一份中文說明書,2顆透明蘋果。

包裝裡附的變壓器跟Lightning--USB 電源線,還有一個單獨售價990元的耳機。

新的Lightning接頭,真的纖細,我還挺害怕一不小心就折斷頭。

耳機用透明硬殼包裝

背面連一顆蘋果都不能漏,大大提升了耳機盒的質感,讚!

原來也是收線器,太讚了,再加分!....(嘿嘿,有點學好
友寫敗家文的語氣!)

與裝了保護殼的手機連結在一起的樣子

再看看手機本身, iPhone5背面是淺銀搭上下白色(我沒照得很好,連結Apple官網就可以看到漂亮圖片), 跟我的MacBook Air一樣色澤,摸起來觸感真的很細緻,iPhone 4全機則是白色。

iPhone 5更改了原在左上方耳機孔移到左下方來,下面則是iphone4

開始還原備份(在MacBook Air的旁邊,漂亮!)

好了耶!

歷史性的一刻,新舊交替!

纖細修長的iphone5 ,重量僅 112公克,握在我的手裏,變輕了!

你要問我感覺如何嗎?除了讚還是讚!

1 則留言: